close
  突然間想起去年的某個時間點,早上爬起來準備上班時發現自己的腳疼痛不已
想了很久...昨天有撞到嗎?昨天有吃太鹹嗎?昨天有踢到什麼嗎?種種的問題的答案都是...沒有
一跛一跛的去洗臉刷牙....實在想不透...突然有個詭異的念頭..我該不會夢遊吧?
  神經兮兮的檢視自己的腳底板看看有沒泥土什麼鬼的可疑物....答案當然是..乾乾淨淨
接下來疑神疑鬼的去看自己陽台上的所有鞋子...答案一樣還是...一如往常的正常
  後就一擺一擺的去上班,想著下班如何還這樣就去看醫生好了...不會我是老人風濕吧~季節一變就不舒服?
  下班後發現還是一樣...說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跟醫生說...就淡淡的說我一早起來它就痛...
女中醫把一下脈接著詢問著沒撞到?沒吃錯什麼東西?有舊傷嗎?我無表情的搖搖頭...(心想要不要跟她說也許有人用草人插針詛咒我)
後來她很冷靜的跟我說~小姐...我覺得你很急躁走路太快吃東西急...還有走路時太用力...導致..(聽完我差一點沒翻桌...什麼跟什麼呀)
接著又說...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也可能漸漸的影響到你的身體狀況...嘗試著沒這麼急躁也許會改善...
  說真的..不知道這是不是拿大陸文憑的中醫...但她就這樣點出了我的個性缺失....
  最近有時會發現因為自己的急躁~導致心直口快的發言...前一秒我覺得沒什麼但後一秒我覺得自己好像傷到人而心理深深的後悔.....
尤其對身邊最親密的人常常也是這樣前一刻理直氣狀般的急躁..後一秒心裡愧疚的後悔...........
也許我真的應該學著先閉嘴...這樣才不會太傷害人...
  尤其對自己最愛人這樣事後的後悔似乎無濟於事,唉!我的人生總是充斥著許多不必要的後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