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自己很安靜過29歲生日~沒有什麼原因少了想瘋狂快樂的因子與衝勁....
淡淡的去吃烤肉吃到飽~我想這年紀最愉快的事就是把自己給撐到死吧....<---(多不長進呀)~
  每到我的生日就知道今年過一半了...怎麼今年特別惆悵....心中的願意只希望我身邊所有的朋友都能健康平安
工作上每天都很美送~有時對人對事...總越來越不爽也許自己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29歲的課題...傾聽...放鬆...看淡...釋然(感結是開釋嗎)
  But~老娘血液中還是存在著反叛及反骨硬頸的分子.....告訴你們這些人...操~管你們怎麼想...我就是決定做自己啦...
  29歲的我~還是決定..做對的事..美送的詛咒機歪郎~認識我的咪那桑...收持好我的心情,i'm be back
 
by~2009.7.1
 
那種女孩

作詞:范曉萱 
我不做水晶指甲 我沒有長腿長腳
我的小胸部很平 可是我還是sexy
我不會追求時髦 但也會注意時尚
有型不需要指導 因為我sense很好

我喜歡我的雀斑
我的誠實我的思考我的信仰
我喜歡我的道理
我的潔癖自由地
做自己 做自己 做自己 做自己
我贊成同性異性 只要他愛的徹底
我滿意我的年紀 不太老不太幼稚

我希望世界和平 但有時真有脾氣
我希望愛情專一 但有時也會動心


我討厭大驚小怪沒公德心小哩小氣沒有愛心
我討厭假情假意沒有長進做人......道人是非
他不懂事 他不懂事 他不懂事 他不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