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在蛛絲馬跡中尋找些愛我的證明....
剛開始總覺得可悲...後來才知道自己的無知及愚蠢
愛...是一個不能量化也沒辦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東西...
若把愛這字太容易的掛在嘴上又顯得如此的廉價...
愛...是一個無價的代表,
有時我會被莫名其妙的鬼來遮住我的眼...讓我看不清楚是天使還是披著天使皮的惡魔
而這鬼除了遮我的眼也企圖著擾亂我的心智....
於似乎我會胡鬧的想"聽"到愛這個字...如此的膚淺;
其實一句關心一句問候一通電話一個擁抱一個親吻一個眼神...
每次的雙手緊握、每次的包容著胡鬧、每次的爭執與妥協、每次的吵架又和好
這都是愛...
  如蔡康永說的"寂寞時流下的淚水, 可以清洗眼睛, 使眼睛明亮"
對~在寂寞迷惘的時候請不要強忍住淚水..不妨流淚讓眼睛看的更清楚...
把真與假看清楚...
看清楚...真愛.................
 
~~(雖然旋律很悲傷...但所表達的意境很堅強..)
作詞:陳忠義
回頭看來時的路 總有些複雜感觸
我們走的那麼辛苦 好不容易才到這地步
不被瞭解的痛楚 到不了愛的淨土
是你讓我越過衝突 陪我走過
風雨險阻這一段路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注定要荊棘密佈 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觸
有時我不願回頭看 一路太多眼淚混亂
幸好有你我才變得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