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一早醒來,坐在床邊眼睛瀰矇的看著四週不知為什麼我腦袋空白起來;胡思亂想的發起呆想著"未來",或許我是一個不務實的人我總是會想著未發生的事,我知道這樣過於幻想的浪漫,但是沒有這種幻想那麼生存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看著這一切愛想東想西的我居然幻想不到"未來";這是可悲的開端嗎?為什麼沒有答案?我該要去問誰?你不喜歡去回答思索看不到的東西而我總是在思索這些虛無飄渺的答案,這種感覺就像是天使與凡人的關係;我是不務實的飛在寬廣藍色的天空而你是實在踏在灰色無盡頭的道路走著;在不同的區域中我們依著本能往前著,這是一種禁忌就像一種犯錯的行為由古至今都不會有結果就是俗話所說的"未來",我反叛的血液傳到了腦袋告訴我自己"未來是什麼"於是我的翅膀受傷了慢慢的我收起了翅膀學習著用雙腳走在灰色的道路上,但是我的頭依舊仰望著天空我不會忘記在天空中飛翔的感覺,我會慢慢的告訴你在飛翔的感覺讓你也了解到水藍色的天空是多麼的美好但在這之前我會與你的步伐實在的前進但是我不會放棄再次飛到無邊無際的空中,剎那我慢慢了解了"未來"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