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這種生物很奇妙~(指我老公)...耳朵很硬什麼話都聽不下去,關心他聽不下去、提醒他聽不下去、擔心他聽不下去...反而嫌你囉唆機車愛雜唸...不過老婆常用的講法是,我是在乎你愛你才這樣叮嚀你。

  有專家說換個方式講講,比如說老公在抽煙原本你會很生氣的說"你不要抽煙好不好!!!"因為這樣講帶著情緒跟命令的口語容易使人反感,所以你可以換一句..."老公,你最近不是常咳嗽嗎?煙少抽一點搞不好會改善喔!!!"~but...這招對付有些人有用吧!!!但我加上用林志玲的ㄋㄞ音這樣說只會換到一句"妳管好你自己就好"

  沒有錯!!!這位先生就是這麼的有個性~婚前這樣講人家會覺得你可愛聽你的,畢竟當下搞砸了...那不就沒搞頭!!!現在每天睡在他旁邊,管你什麼講法跟口氣呀!!!老子就是要抽煙關你屁事!!!不論我鼻子有點過敏、不論我懷孕、不論小孩多小...老子就是要躲在廁所抽抽抽....

  所以...老婆忍氣吞聲的年代已經成歷史了!!!你就抽吧~抽到爽抽到中風吧!!!為了擔心這位先生的身體,買補品...他會說吃這個有效就醫院那這麼多人呀!給他吃五穀飯...他會說我要是正常的食物好嗎?天氣冷幫他買發熱衣...這件也太難看了穿了不舒服...怎麼說呢?一開始會非常生氣氣到不行,但我發現這樣對自己是不健康的!!!

  有沒有發現一件是那就是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沒有錯,世界上就是有一種人幹盡天下不健康的事活到七老八十,有些人注重養生愛運動反而得癌症早死,原因是什麼?就是壓力大煩腦多,也許你太關心一件事情或者太在意導致自己在死胡同打轉...所以你心理不健康才影響生理!!!"為什麼我是為他好耶~我這麼關心你做這麼多...為什麼你還這樣..."沒錯!我也曾經在死胡同打轉...這樣讓自己不快樂又難過,但那為先生根本無所謂,這樣很可怕耶!如果我因勞成疾或者抑鬱得癌...這位先生會說"你看吃得多健康也沒用呀!!!"

  沒錯!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不過沒關係!!!要換個方式處理他...喜歡抽煙就抽愛,吃雞排就吃,愛吃多辣多鹹盡量加,沒事做一些無厘頭的是讓他生氣!!!這樣想突然間一切海闊天空了~請準備健康的身體與開心的心靈與這位先生白頭到老...看你生病老娘怎麼好好的照顧你!!!這就是妻子溫柔的報複!!!

  男人~請接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 婚姻
    全站熱搜

    邵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