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們爭執很多,好害怕我們五年的愛會因為這些爭執越磨越少;我不知道怎麼了~

你跟我說"我們以前不是這樣的"~對呀!我們以前真的不是這樣,我好想念我被你寵著捧在

手心上的那時,也許這過程我們發生了很多事~導致我變了很多,但是我覺得有時你的話

也常常刺傷我;我選擇沉默不想吵架,但確被你解讀成態度不好臭跩;我急哭了!

你說~你不知道可以忍我多久~但是我想說的是人的相處是互相回應的!不是嗎?

沒有那一方是永遠對的~也沒有那一方是完全錯誤的...

你說~你會這樣對我,是因為我的關係~哈!這不就對應了人是互相的嗎?只不過為什麼聽起來

我是錯的~我咎由自取!我冷靜下來了~淡淡的說~對是我的錯我從頭錯到尾~所以你也別這麼勉強自己了!

唉~相處~是真的不很容易;相愛兩個人互相吸引好像就沒什麼問題,但相處呢?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組合混亂在一起!

突然間覺得~不知道兩個人誰越退越多...誰會先往下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