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號~今天天氣莫名的好太陽非常的大,一掃前幾天大雨的陰霾;本來想說今天難得的假日可以好好的休息所以索性打算睡到自然醒,無奈~老天爺真的想要跟我作對~10點多我親愛的妹妹打電或給我說他出車禍了就在離我們家附近不遠的motel,我先問我妹確定有沒有事然後我在問有沒有很嚴重,聽我妹的回答感覺上只是一起小小的擦傷車禍;但是我妹說對方已經叫警察了我一聽二話不說的警告我妹我沒到場之前什麼話都不要說,然後我妹妹吞吞吐吐的跟我說一句~順便拿你的行照來,靠~不會吧~受傷的該不會是我心愛的金翔鶴吧!此時此刻的我已經非常非常的不愉悅了。
  匆忙的跑到車禍現場一看發現什麼東西呀~不就是兩台車對撞然後一點點的小擦傷而已,我的老天呀~看到這種情形我只能說算我妹倒楣~因為那位仁兄擺明是要錢的,連警察都找了會不會太誇張呀!我的老天呀!警察例行的照像然後畫一個初步的圖接下來就是要看我們要和解還是怎樣?畢竟對撞這種事情應該是雙方都有錯的;我想想就跟那位先生說~我的車滿破的所以算了我不要你賠啦!那你是說要換你的前輪殼呀那我們去附近車店估價好了看價格怎樣到時候在說反正就是要錢麻,沒想到那位先生居然說你這是什麼態度呀~我的天呀!!!他是智障嗎?我沒有要他賠錢耶~是要給他錢耶,他居然在那邊抓狂從那一刻開始我就覺得我又遇到瘋子了!
  接下來妹住在附近的朋友來,說這附近有的機車行說去估個價結果機車行老闆都不估~說只有小擦傷而已然後那隻雜碎便說他有朋友要去他朋友那邊估我就說先生那是你朋友耶~不太公平吧~接下來他就說那好我要去yamaha的機車行問原廠的,我的天呀我真的快崩潰了,我已經受不了了,之後我妹的朋友說前面有一間yamaha的機車店可以去看看呀!然後我便坐著警車到yamaha的機車行~沒想到我第一次坐警車的經驗是這個雜碎給我的,到了yamaha老闆說要打電話去問原廠也不願意估說要等明天在說~這時候警察已經有一點不爽了,直接說不然回警局做鑑定好了!我說可以呀~這時候那隻雜碎才發覺沒完沒了,然後我就說不然你打電話問你的修車朋友大約多少好了~這時候我妹的朋友也打電話問他開車行的堂哥大約多少然後那位先生便說殼加烤漆大約1100吧~我說ok~不過我們付2/3這時候他又機歪起來說什麼車呀在緊急煞車會怎樣怎樣呀~現在只是表面初估呀!什麼東西老娘給臉不要臉,我索性就說我的車也有問題呀!好呀!那回警局呀!不過說實在的這一點小小事就要跟這種人糾纏我真的實在是有夠煩的,當下覺得能花小錢了事就了,實在不願意跟這種雜碎浪費生命光陰,加上講沒兩三句就抓狂跟神經病一樣到後面居然差一點跟我妹的朋友吵起來,靠~越想越不爽~你以為叫一些土台客來充場面老娘就會怕嗎?只是覺的天氣太熱加上我的妹妹的的確確是有一點點的小疏忽,所以我才心平氣和的溝通耶!但是我發覺到也許不是所有人都有唸過書以及有基本的邏輯思考能力,所以現今社會才會發生那麼多不幸及可怕的事件,唉~怎麼說呢?遇到囉就解決囉~經過了爭執我直接問你要多少?不然好回警局就這樣~雜碎一情急之下說800~ok~800塊~那就這樣你不要在說要估什麼有的沒的!
  接下來警察便問我們要不要回警局?我們說價錢講好了簽一簽名,然後我就問警察這樣就行了吧!我可不想在跟這種人節外生枝,警察說應該絕對是不會有問題的;不然發生什麼事來找他他會當我們的證人,經過這一次的事件讓我對警察印象加分了不少~他還滿盡責的(他姓林警員在泰山派出所),到是對這一個雜碎感到難過一個75年次的小鬼沒想到長的不好看就算了理解能力差腦筋也轉不過來,真的開始憂心9年一貫教育是教出這種雜碎~也不知道父母是怎樣教的,唉~台灣要改革的東西還真多耶!
  雖然這一件事情是如此的落幕,加上我是坐警車回來的而且警察先生還幫我開車門~真的是......,也因為我是這樣回家的樓下的乾媽跟一大對的三姑六婆的鄰居就抓著我問東問西的,唉~我的老天呀!!!
我只想要睡到自然醒這種小小的心願~都不能讓我實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