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26508
 
  關於這個夏天~除了很熱之外還有一件事情我真的忍了很久....
我深深的了解到一個怕熱的人對夏天的憎恨:
1.流汗黏ㄒㄒ
2.汗臭很薰人
我也不否認我是一個汗線跟男人一樣發達
我也不否認我的汗是臭的(哼)
但是身在這種規定女人一定要是聞起來香香的世界~我選擇了禮貌性的使用"蕊娜"熱力引動制汗爽身膏!!!(最近覺得愛迪達的也不錯用溜!!!)
"蕊娜"她已經陪伴我將近1輪了~當我發生小屈有賣迷你隨身帶的,我毫不猶豫的買著傍身;因為我是一個有禮貌的人!(不處理就像在別人面前拉屎一樣)
不好的氣體讓人家聞到真的是有夠不舒服到要爆點的事!!!
我了解在這一個熱的要死的夏天只要汗線一發達的"輪",不免俗的給它大量的揮灑自己的汗水而汗水的氣味每一個人都不一樣溜!
有奶酸味的有鹹鹹味的最要不得的味道第一名我想就是~沒錯刺鼻到懸繞口鼻腔久久不散的"狐狸"味~這種讓人難忘又退卻百步的味道!!!(乾嘔~痾)
  不過好加在夏天終於走了~最近的涼意我想可以沖刷掉一些"夏天的氣味"另外希望有此困擾的冰友們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當個有禮貌的人的體香劑喔!!!姨~愛字意喔~
24953_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